次一口多多

我真的会谢女士

拯救大冤种陈凯文(二)|

冷圈太冷

为爱发电

小学生文笔

没看过全文

介意退

你=女主=谢祈

(这篇没有什么人物上的描写,就是推剧情比较多)


 ————————正文————————

和陈凯文见完面回到房间后,你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


你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在梦里一切和现实生活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唯独没有你自己。你看的到,却什么都摸不着,梦里的人物不会被你的出现而打扰。


对,你就像是被隐形了一般。这个梦是围绕陈凯文展开的:什么12岁出国留学,校园枪击案,父母离婚打官司。随着梦的深入,你也越来越了解梦中的陈凯文了。


你还迷迷糊糊的梦到有个女孩叫朱露莎。在梦里,她好像很陈凯文关系很好,随着梦的漫长,朱露莎和陈凯文的关系也更进一步。当你看到,在朱露莎成年那天让陈凯文晚上去找她的时候,你就知道绝对不会发生什么好事儿。


果然,陈凯文和朱露莎在床上被抓,朱露莎翻脸不认人,害得陈凯文差点进监狱。你不禁在心里呐喊,恨不得揍朱露莎一顿,可惜,在这个梦里,你啥也不是。


梦在这里就结束了。


天哪天哪天哪,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这也太离谱了。这些事儿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这些事是真实发生过得,或者是即将会发生的,那我又怎么会知道?如果这些事儿是假的,就算是假的,我梦到这些也很离谱啊喂!!!


而且仅见过一面的人怎么会被我梦到?我发誓,我可没有对他想入非非嗷。


你正在头脑风暴似的推理着,突然一阵机械身音在你的大脑里响起:“恭喜宿主解锁系统——我是你的专属系统——多多”我被这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到“卧艹,这什么玩意儿”


“宿主你好,您是我们选定的最适合拯救陈凯文的人选”


“不是,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你和我搁着扯犊子呢。我就出了个国咋就拯救别人了呢,妖魔鬼怪退!退!退!”


系统的声音继续响起:“宿主的使命就是为了拯救攻略人物,换言之,在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你,系统为了拯救攻略人物才创造了你。不过这要你完成任务,便可以过上真正意义上自己的生活。”


我似懂非懂了“那任务失败会怎样呢?”


“清楚宿主所有记忆,销毁宿主本身”


我真的无语了啊,我只是睡了一觉,怎么起来就成了系统手下的工具人啊?我明明是一个拥有独立人格,独立意识的人啊。栓Q了系统栓Q。等等?世界上本没有我?所以说我刚刚看到的那些关于陈凯文的一切都不是梦?


“没错”系统像是听到了你的心声是的回答道。“以上记忆不是梦境,而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你存在的陈凯文的人生轨迹”


“我去,这也太惨了,原来没有我,陈凯文就会即将面临这些破烂事儿啊 ,那这必须拯救啊”看完陈凯文的人生轨迹,别说朱露莎,连我都快爱上他了。


“你刚刚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系统叫——多多”


“嗯…有点熟悉的感觉”

你开始接受这个概念,继续问到“那怎样才能拯救大冤…哦不陈凯文呢?”


“最好的方法是——让攻略人物爱上宿主”


“别别别,不爱上朱露莎就行,可别爱上我了,没这本事没这本事”毕竟你可没有大晚上湿着个头发敲陌生男子家门索要牛奶的本事儿啊。呸,垃圾朱露莎!!!


“那任务成功有啥奖励啊?我可不做亏本的买卖”

“奖励——三百万元”

“这活我干定了,咱也不是贪财哈,咱就是特别喜欢无缘无故拯救一下别人的悲惨生活”你信吗?反正我自己都不信。


啧啧啧,咱都手拿剧本了,这还不得浅浅手撕一下绿茶,攻略一下帅哥?


(喜欢的麻烦点个小红心和小蓝色吧

彩蛋看你的心理活动以及一些计划和分析)






评论(1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