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一口多多

我真的会谢女士

【拯救大冤种陈凯文】一

冷圈太冷

为爱发电

小学生文笔

没看过全剧只看过cut

介意退

时间线:朱露莎和主角团到来之前

女主(也就是你):谢祁,超级厉害预警,爱好非常之广泛,并且很低调。


你叫谢祁,是一个家里有钱长的漂亮的搞笑女,哦这是可以说的吗?为了提前适应之后的留学生活,我六月份就来到了美国。都说搞笑女没有爱情,可在我心里,也一直有对爱情的向往。


美国的初夏似乎格外沉闷,你刚下飞机,迷迷糊糊的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家人报平安。


“喂妈,我到美国了,你放心吧” 对面传来了我妈絮絮叨叨的嘱咐:“小祁啊,到了之后先去我给你找的民宿安顿下来,再把功课好好温习之后,再想着去玩,好吗?”


“嗯嗯嗯好好好,妈我先挂了哈,你也不要太想我了,爱你拜拜”


这是你第一次脱离父母,独自出国,这将是一次刺激的自由之旅吧。你随便在路边找了一个汽车旅馆,把行李箱里的衣服摊到床上,嗯这么多好看的衣服,看你不迷死那些外国佬。


你端详起那一件件时髦的衣服,这些衣服放在平时,你妈肯定不让我穿,可是你现在长大啦呀!你不仅长大啦了,我还独自出国了呢!你爱咋穿咋穿!你今天狂野,明天甜美,看谁管的了你。


不一会你便出门了,今天的穿搭是一件天蓝色的漏腰抹胸,和绑带设计的蓝色牛仔短裙,外面还搭了一件牛仔外套,好看死了。发型浅搞了个Y2K风满满的半扎高马尾。真不愧是衣架子,穿啥都好看。


你照着妈妈发来的地址,来到了一家民宿。看着面前的门我突然社恐发作,有点子害怕…


万一这家民宿里的人很不好相处怎么办?今天穿的是不是太露了?万一没给他们留下一个好印象怎么办?啊假如妈妈在就好了,你承认我是妈宝女呜呜呜。


你一鼓作气,敲了敲门。给我开门的是一个男孩子,他的头发有点长,随意的耷拉在眼睛上,一双眼睛大而明亮,鼻梁高的优越,齿白唇而朱红,真是太好看了,比女孩子还要好看!


你的目光没有停留很久,便从容的开口自我介绍:“你好我叫谢祁,是来这里住宿的,我的妈妈已经交了一年份的钱了”说这一段话时,我尽量保持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其实你本质上还是个社牛,尤其是看到帅哥的那一瞬间,大部分都恐惧瞬间都烟消云散了。


对面的那个帅哥开口说话:“啊你好,我叫陈凯文,是房东的儿子,你先进来吧。”“嗯好的。”


陈凯文帮你拿了双拖鞋,你把鞋摆好,就跟着陈凯文走进去了,来到了楼上,他指了指一个房间说:“你先住这儿吧,我妈她出去了还没回来,等她回来了我再来叫你,额…你有什么事儿可以来叫我,我就在你的隔壁房间”肉眼可见的拘谨啊。我笑了笑:“嗯我知道了,拜拜”。



over


————陈凯文视角————

今天民宿里来了个小姑娘,看上去也才刚成年的样子。她说她叫谢祁,这个名字真好听。小姑娘看上去穿的那么酷辣,说起话来笑的甜甜的。她长的真漂亮,我不敢看着她。


陈凯文!你在想什么!!!唉算了,我也算是阅女无数,怎么可能被她这种类型拿捏了呢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