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一口多多

我真的会谢女士

拯救大冤种之恋爱计划(四)丨叫我祁姐就好啦

冷圈太冷

为爱发电

OOC预警

私设看前文

2700+


————正文分割线————

一大早,刘若瑜便起床做早饭,顺便让旁边无所事事的陈凯文去叫你起床。然后刘若瑜就出门买菜了。


“叩,叩,叩”,你昨天晚上玩手机熬了个大夜,今天早上便顶着个鸡窝头和熊猫眼昏昏欲睡的勉强起了床。


听到敲门声,你立刻吐掉嘴里的牙膏沫,漱了漱口,去把门打开。“hello凯文哥哥,怎么了嘛”一觉过后,昨晚自己心里的不愉快早就灰飞烟灭了。


“我妈让我来叫你下去吃早饭了”陈凯文倒是有点诧异于你又不同于昨日的态度,这小孩,怎么一天给人一不同的印象。


“啊啊啊你们怎么起的这么早啊,我真的拴Q”你伸了个懒腰,有点不满的感叹着,“别iiiiiiiie管了,胡言乱语,我知道了,马上下来!”


“啪”的一声把门关上。“哈???”凯文不懂,凯文很懵。


一刻过后,你迷迷糊糊的扶着楼梯杆下了楼。陈凯文看你这样真怕你一个不留神就滚了下来。你慢吞吞地走到餐桌旁 又慢吞吞地坐下,拿起三明治,开始慢吞吞地吃。你眨眼的速度越来越慢,脑子里的思绪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就是说,真的很困啊。


陈凯文看你这犯困的树懒样,忍不住调侃:“昨天晚上,偷鸡摸狗去了啊?”


“才没嘞,一直在玩手机”你突然来了戏瘾,放下刀叉,夸张的说“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我见过”(原话是科比说的)


“我还以为是因为学习,才这么晚睡觉呢”陈凯文有点小小的惊讶,毕竟他妈可总吹嘘你是好学生,乖乖女呢,这下倒有点颠覆对你的看法了。


“漏漏漏,大漏特漏,这逼书我是一天都读不下去了,我又不是受虐狂,干嘛解放了还学习。”你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用两只食指比出一个“×”。


“我妈还说你很乖呢?”陈凯文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疑惑。


“当代学生必备技能:装嘛,面对老师面对家长,谁还不会装了呢。我第一天见你的时候不也挺乖的嘛,一个字,装的。”你给了陈凯文一个狡黠的眼神。不过想起来你这才和陈凯文认识第二天,就把自己的伪装与掩饰全都脱掉了,露出真实的自己。


“看来我们是同一类人。”陈凯文被你夸张的用词和幽默的语言影逗笑,调侃道。


你想起陈凯文之前还说朱露莎和他是同一类人呢,心里立刻生出一阵恶心,伸出一只手,做出阻挡的样子,连忙否认道:“别,咱就是说,虽然咱乖是假的,但优秀是真的,比珍珠海真,比我原生态的脸还真。”


为了怕他不信你很优秀这件事儿,你又举例了今年的高考:“你知道今年中国的高考有多难,多变态吗,简直不可理喻!!!”


“那你呢?考的怎么样?”陈凯文显然是被你的话吸引到了。


“诶!没想到吧!我没考!我是保送洛杉矶大学哦~”你得意洋洋,看到陈凯文被耍啦似的表情,全然不顾自己嘴里还有一口面包没咽下去就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凯文心里想:服了你个老六。“好,你报送,你牛”陈凯文默默为你竖了个大拇指。


“那你现在成年了嘛?”陈凯文话锋一转问道。


你停止了笑,再一次浮夸的用两只食指比成一个“×”,说:“漏!问就是——(战略性停顿)要成未成,半熟不熟”。


“说人话”


“还没满18,但今年过了生日就满了”


“那你生日几月?”


你想到之前陈凯文在朱露莎成年之时与她干的一些个…额…猥琐之事(只是可以说的吗),便浮夸的用双手抱紧自己的身体,装作大惊失色的样子说:“凯文哥哥你查户口呢问那么仔细,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吧,不是吧不是吧?!”


你滑稽的样子又又又一次逗笑了陈凯文。他一边笑,一边为自己正名道:“小屁孩,我还怕你对我有非分之想呢。”


陈凯文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眼睛弯弯的,嘴巴像个爱心一样,额…就是没有嘴角。喉结一上一下地抖动着。明明整个人都是痞帅痞帅的,可现在都他似乎平易近人,有些吊儿郎当,甚至有些憨。你想起了一个你偶像曾经说过的词——憨痞,对就是憨痞,让人看着都如沐春风。


好吧,可能这一刻,我确实对你有些非分之想。


你回了神,继续玩笑道:“哼普信男是吧?我可是普天下之大信的普信女呢!”


你们就这样谈笑风生地聊了一会儿。


“话说回来,你怎么称呼啊?”

陈凯文想,他都给了你一个称呼了,那礼尚往来,你也应该给他一个称呼吧?


你想了一会:“要不叫我祁姐吧,我的朋友们都这么叫我。我管你叫凯文哥哥,你管我叫谢姐,咱俩各叫各的,谁也不欠谁。”你想:我简直就是个小机灵鬼!


“得嘞,祁姐,听祁姐这架势,挺有威风?”


“没没没,别搞这虚的。不跟你吹,你去xx市一中(你在的城市的中学)随便找个学生问问,认不认识谢祁,没有人跟你说不认识的。你祁姐曾经高低也是咱“一中的神话”啊。有句话怎么说的“你滴祁王,无限猖狂!”


你小嘴叭叭个没停,陈凯文都怀疑,你的嘴巴是不是上了发条了。讲真,你是陈凯文遇到过的第一个这么话痨的女孩,不是让人感到聒噪的话痨,而是每一句话都让人感到特别有趣特别幽默的话痨。仿佛他可以就这样和你聊上一辈子…


“嗨呀,改天再把我年少轻狂的那些事迹告诉你吧!”你意识道自己的话有点多了,及时止损。


年少轻狂?你现在才几岁呀?21岁的陈凯文表示受到了亿点点年龄暴击。


“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啊?”好奇宝宝凯文,提问againnnnn


来活了来活了,你又开始搞笑了:“你看不出来吗???我这么women,这么healthy,这么温柔这么可爱,当然是南方人啦,你尊是有点有眼无珠在身上的诶!”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是小弟冒昧了,求祁姐宽恕。”陈凯文也十分配合的接话道。


你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一会就八点了。陈凯文看了眼表,说:“和你聊天很开心,我要去上课了,我们下次再聊吧”。


你六点半被他叫醒,一直边吃早饭聊边和他聊天,聊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也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保送生,可以不用上课的”你继续贱兮兮的发言。


“是,毕竟我等凡人怎么能和祁姐比呢?不和你贫了,走了”陈凯文拿着车钥匙走出门,你看着窗外他骑摩托驰骋的样子,暗自觉得有些小帅。


陈凯文也走了,刘姨也没回来。这么空荡的大house只有你一个人,无聊啊~于是你干了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之后,便上楼补觉了。


————陈凯文视角————


我妈让我去叫她起床,想到昨天她突然冷淡的情绪,我还担心今天早上见面会尴尬呢。


谁知道,她好像一点都不在意昨天的事儿,只不过说话有些胡言乱语,可能是她太困了吧


我和她在餐桌上聊天。原来她并不是我想象中那种乖巧死板的乖乖女啊,她说话一套又一套的,总是惹得我哈哈大笑。(虽然有些话对我来说太过新颖了,但我还是能get到)嗯…这是一个搞笑女吧。


我看着她明明还是一个小孩子,确故意吹嘘着自己在学校发生的事儿,夸张的装成熟,只觉得她很有趣,也很可爱。


与她见了三次面,每次见她我都有不同的印象。我发现,她其实有着很多面。


她是我见过所有女孩里面最特别的一个,和她做朋友很有意思,我会去了解她的。


over


喜欢的点一点红心与蓝手~

赠礼蛮重要的哦,男二出场啦耶✌有粮票的还是尽量看啦

大家也可以积极评论,在评论区找我玩哦~

最近灵感靴微有些枯竭,欢迎大家点梗或找我交朋友的哦~

评论(1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